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雷峰,我崇拜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峰,我崇拜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是一個英雄的國度。有這樣一位戰士,他沒有在戰場上的浴血奮戰,沒有建立過豐功偉績。但他的名字卻被我們永遠銘記在心裡。有這樣一種精神,它不是一瞬間的光芒四射,也不帶有絲毫堂皇的理由。但他卻成了我們的學習榜樣,他便是家喻戶曉的雷鋒。在一個民族的性格深處,雷鋒精神正變成一顆珍貴的火種,在我們中代代相傳,在影響着我們的行為。 

陽春三月,別人感受的是春的氣息,我卻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懷念雷鋒,通過各種行動向雷鋒學習。雷鋒精神總是隨着春天的腳步一再融進我們的生活,給我的精神世界帶來了崇高和溫暖的淚風雷峰氣息。 

《雷峰日記》看似平常,卻在我的心中點燃了一朵朵光明的火花。“對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溫暖,對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樣熱情,對待個人主義要像秋風掃落葉一樣,對待敵人要像嚴冬那樣冷酷無情。”,“我要以堅強的毅力,忘我的勞動,刻苦學習,做好工作,爭取見到毛主席。”,“永遠忠於黨,忠於人民,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這些,一句句讓人不可破滅的名句,都在我們腦海中回放着…… 

這支火炬曾經照亮了我們幾代人。現在,我們決不能讓它在我們這代人手中消失。為了明天,讓我們齊聲呼喊,讓雷鋒精神永保青春,讓雷鋒精神代代相傳!

您正在瀏覽: 雷峰,我崇拜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峰,我崇拜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