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游泳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 沈怡紅

  昨天,爸爸下班比較早,他突然向我提出:“今天,我來教你學游泳,好嗎?”我高興地叫道:“好,當然好!爸爸萬歲!”

  爸爸立刻從衛生間拿出一隻臉盆給我,接着帶我來到門前的那條小河邊。然後,他讓我把臉盆放到水面上,叫我把胸部撲在臉盆上,用手用力划水,雙腳不停地拍打水面。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可是,我還是不會游泳。

  爸爸琢磨着教我學游泳的最佳辦法。他眼角一挑,眉毛一掀,叫我站在岸邊不要動。他拔腿就向家裡跑。不一會兒,爸爸拿來了一塊木板,讓我撲在木板上學游泳。五分、十分、二十分鐘……我學會了游泳。可是,我有點害怕,想不學了。爸爸為了讓我不害怕,就去找了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把我的腰綁在那塊木板上。這一次,我不再害怕了。我在小河中,一會兒游向東,一會兒游向西,可自由了。

  在小河中,我簡直就像是一條快樂的小魚,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