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萬蝶教育--冰心文學大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蝶教育--冰心文學大賽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萬蝶教育--冰心文學大賽 標籤:冰心作文 冰心奶奶作文 冰心王國作文 文學社作文

第十六屆奧林匹克杯全國作文大賽 二等獎 

  巴西龜出遊記 

  廣東省深圳市天健小學四(1)班 

  陳芫 

  巴西龜在水裡待了好多好多年了,它一個人生活在那太孤獨,太無聊了,所以它不想再繼續這樣下去,它想去外面闖一闖,開開眼界,看看外面的世界究竟是不是如祖父說的那般精彩,這樣,它的遊記就此開始了…… 

  巴西龜在出門前,它還精心的打扮了一番呢。首先它穿上那件非常堅硬的盔甲,雖然不怎麼華麗,但是只有這樣別人才傷害不了它。接着,它在頭上戴上了一頂非常漂亮的黃綠相間的小花帽子,然後,它對着小鏡子,小心翼翼塗上了口紅,最後,它將一隻美麗的耳環戴在了耳朵上。準備完畢后,它對着鏡子左照右照,轉着圈的欣賞了一陣子,終於滿意的出門了。 

  巴西龜出發了,它朝四周張望着,生怕有一點風吹草動,看了很久都沒有人,它迅速的轉了轉眼珠子便上路了。一開始,它還是搖頭晃腦的慢慢的爬着,可沒過多久,四周美麗的風光讓巴西龜着了迷,它可高興了,興高采烈的越爬越快,越爬越興奮,結果得意忘形,一不小心絆到了一塊大石頭,就聽見“啪”的一聲,翻了個四腳朝天。小巴西龜焦急得不得了,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只能用四肢在空中不停的揮舞,大聲的呼喊着“救命”,它多希望能一使勁就能感受四腳着地的感覺啊。可是沒有一個人在周圍,沒人能夠幫到它。小巴西龜意識到了自己不能這樣下去,它知道現在自己就是喊破喉嚨都沒人可以幫到它。慢慢的,它平靜了下來,它先用頭使勁向後彎曲,頂着地面,然後將身體側向一邊,最後,再用腳拚命一蹬,一用力,“啪”的一聲,它終於成功的翻了過來。它高興極了,為自己的勇敢,自己的機智,它翻了幾個跟頭,為自己重歸正常慶祝。不過它又跟自己說,以後再可要小心了,不能再這麼不注意了,到時候就不知道還有沒有這麼幸運了。然後,它又開始繼續它的冒險。 

  哎呀,不好,前方彷彿有個身軀龐大的動物在向小巴西龜逼近。等它看清楚才知道原來是那隻傳說中狡猾的狐狸,它正流着口水目不轉睛的盯着面前的美食呢。小巴西龜嚇壞了,慌忙的把頭和四肢縮進了盔甲里。它害怕極了,心裡撲通撲通的跳個不停,究竟該怎麼辦呢?它只能默默的祈禱,祈禱狐狸能快點放棄它。它感覺到狐狸在用爪子不停的撥弄着它,小巴西龜被弄的暈頭轉向,突然,它感覺渾身濕熱,原來是狐狸忍受不住誘惑,把它咬在了嘴裡。小巴西龜這會兒十分慶幸自己穿了一件堅硬的盔甲,狐狸咬了好幾口發現這塊不知道是什麼的傢伙太硬了,牙都要被咯掉了,它只好將小巴西龜吐了出來,垂頭喪氣的走了。小巴西龜隔了好一會才探出它的小腦袋,它緊張的左顧右盼,直到確定四周沒有危險了,它才將它的四肢試探性的伸了出來,它用它那圓溜溜的小眼睛巡迴掃視了幾盤,終於放心的完全伸出自己的四肢。到這會,小巴西龜還在為它剛才的經歷感到顫抖呢!接着,它戰戰兢兢的繼續它的出遊…… 

  到了傍晚,小巴西龜回到了屬於自己的水裡,它回想起自己今天的一天的經歷才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同樣也很危險,它經歷了摔跤,碰到狐狸等一系列驚險的遭遇,它由衷的感嘆,還是在自己熟悉的水裡最好,它決定以後再也不出去遊玩了。

您正在瀏覽: 萬蝶教育--冰心文學大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蝶教育--冰心文學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