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之旅(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之旅(五)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座大城堡。城牆上寫着:“太陽城堡。”我騎着馬走了進去。一個巫師從天而降:“你是米菲吧,我就是哈利巫師,這裡是我的城堡,你要想學會咒語,得通過我太陽城堡這一關,你往左走,就明白了。”“可你不教我,我怎麼學會?”話還沒說完,哈利巫師就走了。我往左走,上面有一塊牌子:“第一關。”我走了進去,裡面好暗呀。啊!有幽靈!它們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我突然想到了。我舉起手中的月光寶劍:“依赫拉!”靈泉玉和月光寶劍合壁了,放射出光芒。幽靈們嚇得魂飛破散。我衝過了第一關。這是,哈利五十現身了:“祝賀你,你過了第一關,只要你過了第二關,我就教你咒語。”我來到第二關,走了進去。裡面就像是迷宮,我選了一條路,出發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之旅(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之旅(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