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之旅(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之旅(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對掃帚說:“帶我去找比利。”掃帚把我帶到一個山洞前。我感覺有聲音在我耳邊響。“阿利阿巴拉絲!”我這麼一念把比利的隱身術給破了。比利奸笑道:“在明天日落之前,你要是鬥不過我,你的子民、七彩島的子民,等等,都會變成石頭,哈哈……”“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我說,“依赫拉!”我舉起月光寶劍。“哈塞比克!”我的月光寶劍不能合壁了。“阿拉麗。”我念道。“雕蟲小技。”比利念到,“阿西巴拉。”幸虧我們的咒語相持不下,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好陰險的比利。”我心想。“阿西巴可。”我念道,這是煙霧咒語。“阿薩比可。”比利這一念,又把我的咒語破了,“想逃,沒門!”“古比拉。”這是定時咒語,比利比較厲害,所以只能定30秒。乘機會,“依赫拉。”我把月光寶劍和靈泉玉合壁了。比利也恢復了,他也變出了一把劍。我們開始真正的較量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之旅(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之旅(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