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激起我幾多的浮想遐思!

  終於我來到了夢幻王國……

  清晨,我被智能電腦叫醒,開始了一天的夢幻之旅,夢幻王國這個地方,空氣清新,還飄着淡淡的花香!我匆匆忙忙地吃了幾口智能電腦為我準備的早餐,就駕駛着聲控汽車向實驗學校而去,今天我要去實驗學校參觀。

  實驗學校,早已不是當初我讀書時的樣子了,如今的實驗學校是建在宇宙中的,世界上因為有了一種叫納米的東西,於是創造了天梯,用看上去比頭髮絲還細的繩子搭成了梯子,耐高溫程度連太陽上也不能融化,人們便可以在地球和宇宙間自由出入,一路上,汽車、飛碟、宇宙飛船到處可見,它們大都是以水為燃料,排出的尾氣是凈化過的,毫無污染,並且可以自動駕駛。一轉眼的功夫,我就到了實驗學校,在傳達室的智能化電腦上我輸入了個人信息和此行的目的,大門隨即打開,一個智能小機器人就引導着我參觀起了學校,一邊還為我做講解,最不可思議的是那象宮殿一樣的四季樓,在那裡,同學們不僅可以藉助先進的教學設備學到各種知識,而且可以想到哪個季節就到哪個季節學習,上午在春之屋看書,下午就在冬之屋上課,偶爾還會有外星小朋友來交流學習,外星語言可是熱門課程呢!新學校中,聽不到任何噪聲,原來外牆是安裝了特別的隔音材料!好一個夢幻的學校!

  終於到了夜晚,太空路兩旁的路燈高高懸挂,忽熄忽滅,,在夜間形成了一道獨特而又亮麗的風景,原來隨着通行工具或行人經過,當路面受到衝擊產生震動時路燈才會發光,這是為了節能啊!

  奔馳在天梯上,我不禁感嘆萬分!科學還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多少的改變呢?!

  德清縣實驗學校五年級:俞雪瀅

  點評:作者的想象力非常豐富,表達水平尚需提高一些。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