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幻之旅(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幻之旅(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聊了一會兒,水芝靈告訴我:“實不相瞞,我們國被下了咒語。”“是不是一個壞巫師乾的?”我問。“對,那壞巫師叫比利,不過,也有一個好巫師叫哈利,他門是師兄弟,後來,分開了。”水芝靈說。“哎!跟我的國家一樣。”我低聲說。“你可以去找哈利巫師呀?”水芝靈問。“可我有不知道他現在在哪裡。”我說。“我給你一件寶物。”說完,水芝靈把一塊玉給我:“這是靈泉玉,給你。”“你為什麼這麼相信我?”我問。“因為這把月光寶劍,我父親說過水要是佩帶這把劍,就把玉給她,玉和劍合壁,威力會更大。”水芝靈說。“那謝謝你了。”我說。“米菲,你要當心呀!哈利這個人很古怪。”“我知道了。”我說。 

  第二天,我起程,告別了水芝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幻之旅(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幻之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