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功夫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玩功夫派,我是熊貓,38級,靈獸有3隻,有小雪球30級,白玉狐25級,機甲獸13級。我比較重視小雪球,它的絕招超好的,有攻擊的雪球,加防禦和閃避的冰霜護盾,還有一個是必殺技,目前還沒學。

  在我打過的關卡中,比較難打的是虎丘林、加蘭神殿等,特別是虎丘林,裡面讓我恐懼的怪獸是從林鐮貓和一個拿着頂盾的(名字忘記了)。那個叢林鐮貓拿着一把刀,鉤我一下就4000多的血,還有那個頂盾(暫時就這樣叫吧)我一打它就沖我,像通靈貓一樣(後面會講)會衝刺,不過決沒有通靈貓的狠。

  還有通靈貓(也叫通鈴貓),是一種靈獸,目前我還沒有得到,因為它太難打了,我打了N次都沒有成功……

  功夫派真好玩!

  海口市第二十小學四年級:黃曉捷

您正在瀏覽: 功夫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