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菜園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菜園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塊正方形的菜園子,它的四周圍着高牆,裡面種着許多的瓜果和蔬菜。園子的北面長着艷麗的薔薇花;南面長着茂盛的蘋果樹。春天,菜苗從地里鑽出頭來,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一群群毛絨絨的小鳥在樹枝上嬉戲,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整個菜園生機勃勃。

  到了夏天,一朵朵向日葵盛開了,它猶如一個個金色的太陽。蘋果樹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招引了一群群的蜜蜂和蝴蝶,園子里非常熱鬧!高粱細長的頭上像一簇燃燒的火把。地里長滿了累累的果實。

  秋天,樹上的蘋果紅通通的,真像小妹妹那紅撲撲的臉蛋。葡萄紫得像一顆顆紫色的寶石,橘子、柿子你碰我擠,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下過一場大雪的冬天,地上就像鋪了一層銀色的地毯。幾片樹葉落到了菜園裡,遠遠望去,像冬天開的小花朵。

  菜園的四季,真是一幅奇妙的畫卷啊!

  華維文瀾小學四年級:馮梓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菜園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菜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