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每個人,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開始,就註定了一生的行程,從起點至終點從未停息,我們用生命穿越着如歌四季,穿越着經久的年輪。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在行程中無論是誰,都有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與煩惱,因為生活賦予我們的並不只有幸福與歡樂,更多的可能是痛苦與磨難,孤獨與寂寞,還有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如鉛灰色的雲層籠罩在我們心頭。可無論怎樣,無論你處於怎樣的境地,是艱難,是苦澀,是茫然,是失落,但總還有一些值得我們去珍視,留念,嚮往和追求的,我們並為之奮進,努力,拼搏和恪守。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人生——也是多種多樣的,它如同一位大手筆的畫家,把天下所有的顏色都描繪其中,讓人為之感嘆,動容;又好比一位烹飪大師,把世上所有的味道都調和在一起,讓我們感受世態炎涼,嘗盡人間百味;又好像是一位魔術師,他掌控、變幻着我們的前景、人生軌道,時常讓我們感到無奈和無措,同時也充滿着挑戰和欣喜。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路漫漫,其修遠兮,一切的艱難坎坷、曲折險阻,我們都無可避免的經歷着;所有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們都一如既往的承受着。我們所渡過的每一次苦難,都將成為我們生命的里程碑;我們所感受到的每一點幸福與歡樂,都是人生長河的小小浪花。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當你遇到了不順心的事和不稱心的人,你總不能因為這些而不再走下去,就不再活下去吧?你因該想着:人生在世不過就幾十年的光景,痛也罷,累也罷,只要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有些事情不是以一個人的能力就能改變、就能扭轉的。你不妨這樣安慰自己:這原本就是命運,就是天意。天意如此,何能為力!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不要因為挫折和失敗就失去了生活的信心,要知道,世上有千千萬萬的人,就有千千萬萬種人生。不要總想着自己有多難過,也許別人比你的路更難走,更難過。有些傷,有些痛,自己不說別人是不會知道的,我們要學會忍耐,學會堅強,只要你邁過去了,挺過去了,你就進步了。人生路上,該做的事情你做了,該愛的人你愛了,該盡的心你盡到了,該付出的你也付出了,一切的努力和堅持你都做到了,那麼,你就應感到此生無憾,無悔。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無論有着怎樣的遭遇,都不要和自己過不去。要珍惜生命,尊重生命,就算這條命是你自己的,但卻是上天賜予的,父母給予的,我們沒有權力取締和踐踏。每個人在這世上都只是匆匆過客,短短几十年,彈指一揮間,何必要把這些痛苦常記於心?有時間多看看書,或出去走一走,看看山,看看水,聽聽大自然的心聲,可以讓我們的心得到平和,可以撫慰我們內心的傷痛,能帶給我們寧靜與安祥。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在這條道上我們不能倒下,不能半途而廢,必須咬牙堅持。無論怎樣,我們總是幸運地擁有了這一輩子。當冬去春來,我們慶幸還能看到新生與希望。在這條道上,我們揮灑着青春,與汗水,高舉着生命這面旗幟,為生活奏響前進的號角。

您正在瀏覽: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就是一次遠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