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元素世界歷險記(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素世界歷險記(3)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無聊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打算主動去找那個水元素的女生,我試着用自己的元素飛起來,噴,我的腳下出現了兩團熱火,我發現我的招數都是火系的,爺爺書柜上的那個珠子就是火元素珠,我飛在城市的上空,找了半天,終於我聽到一家寶石收購店裡聽到了一聲大喊:“有賊啊!”我立刻降落,看到了那個女生,我說:“你為什麼一直偷竊?是不是有什麼苦衷,你是不是也是從地球上來的。”那個女生說:“呵呵,你打敗我,我就說。”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只有動手了! 

  “看招!烈焰斷空斬”我一聲大喊,一個斜着的火焰向她衝去,她瞬間拿出武器“聖水鞭”我立刻在腦海中搜索我的武器,找到了!“烈焰破風劍”出!一把帶着火的鋒利的寶劍出現在我的手中,氣場立刻建立出來了,她說:“呵呵,你比上次進步了呢。”我說:“你是不是從地球來的?”她說:“沒錯。”同時她的鞭子向我甩來,我拿着劍防禦我的劍被她的鞭子綁住了我立刻使出“劍術·炎空斬”把她的水鞭給砍斷了,可是又長了出來,“可惡啊!”我說,“這個可以無限再生。”我收回寶劍,是出了“火術·火炎裂空踢”我踢中了!她受傷了,暈倒在地上。 

  我把她抱到旅館讓她睡在我的屋子裡,我也去休息了(我的房間有兩個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元素世界歷險記(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素世界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