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敖天與功夫派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敖天與功夫派的故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在功夫派里,有一個40多級的龍人,他叫敖天,敖天總是默默無聞的打怪、做任務。一次,敖天在法瑞那裡接下了一個51級的任務,但他由於等級不能進入副本,又繼續默默無聞的刷怪,有一天,敖天在碧影裂谷遇到了一個62級的兔子,她叫炫。冥寒,冥寒很熱情的加了敖天為好友,帶着敖天打BOSS,冥寒說:“你加我QQ吧,是*********。”敖天眼裡濕潤潤的,因為第一次有人對他這麼好。

  冥寒帶着敖天打了一個星期,敖天到了60級,冥寒也67級了。敖天也成了一個功夫派高手,敖天興奮的去找侍衛長沙耶接了主線任務,敖天對冥寒說:“你帶我去打斷戟之牆吧,我有任務。”冥寒接受了,帶着敖天刷斷戟之牆。敖天去找侍衛長沙耶接完了任務時,冥寒說:“來萬博會吧,我送你幾個好東西。”敖天來到了萬博會,點了一下冥寒的店鋪,看到的是一把+8的心魔扇,只賣兩千。傲天賣下了心魔扇,冥寒說:“穿上試試吧。”敖天穿上了心魔扇,眼裡再次流露出了淚水。敖天已經喜歡上了一個人,沒錯,是冥寒。

  第二天,傲天來到了碧影裂谷等冥寒,但是敖天等了一天都沒等來。他從冥寒的同學那裡得來了消息,原來冥寒轉入了龍鬥士敖天也依然的扔掉了功夫派,來到了龍鬥士這個新世界,他來到了永望角平原,在刷白波利,刷到了6級,敖天去到下水道一層去找冥寒,看到了一個20級的女法師,叫炫。冥寒。敖天加了她為好友,冥寒問:“你是……”敖天說:“是敖天,在功夫派里你朋友的那個敖天。”冥寒很驚訝,說:“你怎麼知道我來到龍鬥士的?”敖天編了個謊言,說:“我覺得功夫派太無聊,找一個類似的遊戲玩玩。”冥寒說:“那好吧,我帶你吧。”冥寒帶敖天猛刷烏托邦,敖天到了20級,冥寒說:“好了,你去轉職吧,有什麼副本我帶你。”敖天說了一句:“嗯,謝謝。”

  有一次,敖天上QQ,看冥寒在線,就跟他聊了起來,冥寒說:“我在玩遊戲,能不要打擾我嗎?”敖天跟冥寒開玩笑,說:“就不,就不。”還發了一大堆阿狸的圖片煩她。冥寒說:“再這樣我把你拉黑了啊。”敖天這才停止。在放假的時候,敖天去了外地去玩,沒有帶電腦,只能用手機上QQ,當敖天點擊分組時,看冥寒不在分組裡,敖天在在一個個的好友分組裡找冥寒,可是就是沒找到,最後只有一個分組了,那就是黑名單,傲天看到了她進入了冥寒的黑名單,傷心透了,他知道,這都是他的錯,她如果不亂髮圖片就不會到如此地步。回到了家,敖天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加冥寒好友,但是,冥寒上了鎖,那天,敖天在被窩裡哭了一夜……

  敖天只有一個辦法,就是在功夫派和龍鬥士里尋找冥寒,可是敖天也是白費心機,有一次,敖天在冥寒QQ空日誌下面的評論上看到了一個叫つ?Magic、倫的人,敖天讓つ?Magic、倫給冥寒說一下,敖天不是有意的,敖天對不起她,但是,冥寒並沒有搭理敖天。敖天哭了……

  敖天終於明白了至尊寶對紫霞仙子說的那句話: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在我眼前,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才後悔莫及。

  敖天至今沒有放棄冥寒,只是換了個身份隱藏在功夫派里,誰也不知道……

  作者:我也是玩功夫派的,我叫敖天。

  江蘇徐州鼓樓區祥和小學六年級:徐宇寧

您正在瀏覽: 敖天與功夫派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敖天與功夫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