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路上,一步一腳印,漸行漸遠。盎然回首,那足跡也許參差不齊,也許完美無暇,都無從知道。而未來的路,未來留下的足跡如何,則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翻開塵封已久的相冊,那一張張珍貴的照片映入了我的眼帘,使我回憶起了兒時的足跡。

  瞧!這張照片,一個矮矮的女孩,她背着一個紫色的小書包,在夕陽的襯托之下,她的笑容是那樣的燦爛。

  成長是一種痛,但我不願意讓它留下傷痕;成長是蛻變,經歷了磨難才能破繭而出。站在成人的門檻上,眼前或許依然是一張張幼稚的臉;年輕而明亮的眼睛,透露出那麼一絲憤世嫉俗,寂寞的笑容里潛藏着淡淡的憂傷。也許成長也是這樣;憂傷和歡喜,失落和欣慰,喧嘩和寧靜並存。

  經苦澀的日子,在回憶的畫面里,已釀成芬芳;每當夜幕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而來,白晝的繁華和喧鬧漸漸的銷聲匿跡,在朦朧和寧靜的夜晚,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回憶之中,在回味中的所有感受,都化為幸福的葉片被我精心的收藏。

  是的,成長記錄著痛苦,也刻下了歡樂,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未來…………

  四年級:馮悅琪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