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盆水仙花,爸爸用一個漂亮的小花盆給它安了家,還在盆里放了許多各不相同的鵝卵石。 

  它的根和洋蔥一般大小,樣子非常奇特,與其他的花草樹木與眾不同。它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又細又長,像一個苗條的少女。剛開始,葉子中間的花莖上都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過了一段時間,有五朵美麗的水仙花綻開了花瓣兒,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水仙花的花蕊是金黃色的,還有六片潔白的星型花瓣,漂亮極了!一朵朵花兒就像張張笑臉每天陪伴着我們。 

水仙花不但很美麗,而且也特別香。只要你湊近這水仙花聞一聞,那淡淡的清香會讓你陶醉在其中,甚至會把你迷住。 

  現在,這盆美麗動人的水仙花雖然已經謝落,但它的嬌嫩和清香卻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