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 

  你們好!今天,我們要和老師在校園裡尋找秋天。 

  信步走進我們的校園,第一個看見的就是一盆盆金黃的菊花。走近看,它那月牙形的花瓣個個向中心扣去,彷彿是一個個小絨球,顯得格外精神。啊,秋天的校園是金黃的! 

  教學樓的兩邊有兩片三葉梅花壇,遠遠望去,它的周圍是用白色瓷磚圍成的兩個對稱的三角形,中心彷彿是一條綠色的綢帶,兩邊栽種着兩棵鐵樹,正大膽展示自己呢!走進看發現花壇中梅花還沒開,雖然沒有花,但給我們留下了碧綠的葉子,它的葉子很像荷葉,不過仔細看,它是由6個小扇形組成的葉子。它們凸凹不平真像連綿起伏的山巒。啊!秋天的校園是綠色的呀! 

  校園的西邊兩棵高大蒼翠的松樹,它長着黑綠色針形的葉子。一看它,就會想起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它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在它的下面一起成長。啊!秋天的校園是無私奉獻的。 

  秋天的校園真美呀!我們都很愛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