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秋風習習,秋雨綿綿,可我們的校園在我的眼裡依舊那麼美麗。 

  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校的“教風、學風”,看到它你可以感受到我們學校良好的學習氛圍。再往前走,由雞冠花、喇叭花、海棠花和鬱郁蒼蒼的大榕樹組合成了歡迎列隊,彷彿在歡迎我們。 內操場里,左側的小花壇里長着很多葉子象雞爪一樣的植物,一張疊在另一張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海桐球被穿着黃衣的秋姑娘輕輕的摸過後,像是失去了往日的風采。外操場里,爬牆虎的葉子逐漸地枯黃了,但是它的莖卻一個勁的往上長,每根莖葉上彷彿有生命在顫動着,一排長得高大的水杉,彷彿一個個衛兵保衛着校園,更像一支支長箭直剌蒼穹。操場里,籃球隊員們正激烈地進行着籃球比賽,乒乓球場上同學們正在練習着乒乓球,我們都在一起享受這舒適的秋天。 

  秋天的校園是多麼多姿多彩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