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白的隆冬,嫩綠的新春,火紅的盛夏,沿着美的綜跡,我稚嫩的心又融進了這金色的秋天。

  “秋天的校園真每啊!”還沒進校門,就聽見高年級同學們議論着。進去一看,果真如此,野菊正從土裡攢出頭來,大樹脫去了它那綠色的大衣,換起了金色的棉袍。

  在秋天的校園裡漫步,會感到心裡非常舒暢,看到同學們的歡天喜地,老師們那慈祥的面孔,走到操場,還能看到運動員們在訓練,幾個同學在那裡加油。

  金色的秋天,你是那麼多姿多彩,美不勝收,只聽見請脆的鈴聲響起后,同學們都回到了教室,頓時,一陣朗朗的讀書聲傳遍校園,這時校園顯得格外請靜,偶爾有幾片枯黃的葉子在空中飛舞。菊花在土裡踽踽獨行,松柏們那永不枯黃的綠葉在校園裡唯我獨尊。

  啊!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啊!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

  啊!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啊!我愛校園,更愛秋天裡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