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住了嗎?^_^

  秋姑娘乘着秋風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一走進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長方形的大花壇。花壇里種着黃楊。你看它們在這涼爽的秋天裡還是那麼綠。他那橢圓形。十分嬌小的葉子,長的那麼茂盛,像許多孩子都在一起緊緊地抱着媽媽。在大花壇旁邊有一棵黃金樹。它的葉子黃黃的,飄落下來像一隻翩翩飛舞的蝴蝶。在操場旁的山楂樹上露出了許多紅紅的。圓圓的小臉蛋,結在樹上的山楂有的兩個結成了伴,有的三個在一起,還有的五個在一起,好像在開會。有許多的山楂大大方方地把它紅紅的小臉蛋露了出來,也有一些山楂不敢露出頭來,最多的是半藏半露的真像在玩捉迷藏。每次經過這裡,同學們都會仰望那些紅紅的山楂。秋雨下起來了感覺涼涼的。同學們讀課文的聲音好像是在唱歌。秋雨在伴奏。真像在開一個音樂會。

  秋姑娘是你把我們的校園點綴的這樣美麗,我們歡迎你的到來。

  指導老師:李麗萍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