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的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的樹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龜山公園有許多樹,形態各異,絢麗多彩,五彩繽紛,像一座豐富多彩的植物園。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松樹、柳樹、榕樹和銀杏樹。

  松樹的葉子像一根針,從粗到細。松樹盡忠職守的本質實在讓人佩服。他亭亭玉立地站着,像一個個守衛這一片森林的士兵,可厲害了!

  柳樹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人工湖旁,細心梳洗着自己舒暢柔順的頭髮。一陣風吹來讓人神清氣爽,好像風婆婆在幫柳樹少女吹頭髮。頭髮被吹得翩翩起舞。

  榕樹就更加美麗了。她不僅外表美麗,而且還為人們服務。站在樹下絕對看不見一絲的陽光,人們在可以在樹下乘涼。榕樹不僅為人們服務,還為各種各樣的鳥兒提供了溫暖舒適的家。

  銀杏樹也不甘示弱,到了秋天,葉子變成了金黃色,像一張張郵票,給遠方的親人送去溫馨的祝福。

  我喜歡龜山公園,我更喜歡龜山公園各種各樣的樹!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四年級:陳婧怡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的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