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那時我還小,我家剛搬到這裡,這院子里光禿禿的,周圍樹木很少。密茨颳風時,沙子總是飄到我眼睛里。爸爸邊給我揉眼睛,邊埋怨道:“這裡真應該種一些樹了”

  幾天後,我看見爸爸手裡拿着什麼東西。爸爸神神秘秘地對我說:“你猜猜看,爸爸給你帶什麼回來了”

  “恩……洋娃娃!”

  “不對!”

  “那就是一棵小樹苗!”

  “對了,就是樹苗,而且是石榴樹的樹苗呢!”

  我高興極了,連忙從爸爸手中奪過樹苗,對爸爸說:“爸爸,快來種吧!”

  說干就干!我力氣小,只能拿小鏟子一點一點地挖土,樹坑主要由爸爸挖。我剛挖了一小會兒,就累的氣喘吁吁,爸爸讓我休息一會兒。我抬頭一看,爸爸也累的汗流浹背,我從屋裡拿出毛巾給爸爸檫汗。

  就這樣,我們竭盡全力,樹坑終於挖好了。

  爸爸把樹苗放進坑裡,叫我扶着,我們倆再用土把樹根埋在坑裡,小樹苗就種好了。

  從此,我天天盼望着小樹苗長大,經常給它澆水、除草、施肥。如今,這棵石榴樹已經長大了。春天它開着花而,小院里生機盎然:夏天它為我們遮陽;秋天它又結出又酸又甜的石榴,可好吃啦!

  我每次看見石榴樹,就會想起種樹的情景。種樹既美化了城市,我們大家也勞動了。

  我學會了種樹,種樹真快樂。

  四年級:劉成志

您正在瀏覽: 種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