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今天早晨,我拿着鋤頭背着書包去上學,因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我和小樹共同成長”的植樹活動。

  下午,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拿着鋤頭去北山植樹,當時我想:“天哪!背着小山一樣重的鋤頭,還要從學校走到路途那麼遠的北山,又沒有水喝,這真是長征二萬五千里。”

  終於來到了北山,許多同學都累的筋疲力盡了,我也有點兒累,老師說:“兩個人一組。”我們就分組種樹。

  我和胡淇楊共植一棵小樹,胡淇楊用力的刨土,可是沒多久,他的鋤頭就鬆了,他說:“還可以刨土就行。”誰知,說完他的鋤頭就斷了,他說:“這土可真像金鋼石,把我的鋤頭都給弄斷!我......要報仇!”胡淇楊拿着我的鋒利的鋤頭去刨土。胡淇楊使出吃奶的力氣,用鋤頭刨,“天啊!”土一塊一塊的被鋤頭刨出了,還有一點兒土了,他已經累的不得了。我看到別人種好了,一點都不服氣,於是我接着胡淇楊的班繼續刨,終於把土刨完了,又拿樹苗種下,小心翼翼的填土,把土踩實,把一些葉子摘掉。我和胡淇楊的樹苗種好了,老師表揚我們說:“你們可真棒!”我的心情實在是無法比喻。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小樹小樹,你一定要好好成長,如果你將來會成為撐天大樹,為地球媽媽增添一份綠色的話,我累的筋疲力盡也值得!”

您正在瀏覽: 種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