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山公園的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山公園的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龜山公園的樹真美,有各種各樣的樹,她們的葉子茂盛,枝幹粗壯,把龜山公園打扮得十分漂亮。

  柳樹像一位小姑娘,在湖邊梳着自己的頭髮。柳樹的枝幹像女孩子的頭髮一樣又細又長。柳樹整齊地排列在湖的四周,像是在欣賞美麗的風景。

  榕樹的枝幹很粗壯,有一些枝幹原來的是很細的,後來垂到土裡吸收營養,最後慢慢地變成樹榦。榕樹從遠處看去看一把大傘,陽光不容易穿透,許多鳥兒喜歡在上面做窩,又唱歌又跳舞。

  松樹的葉子很鋒利,像一根根很細的針。松果很可愛,像小小的足球、排球和籃球。松樹很高大,像一個個挺立的士兵,守衛着龜山公園。

  龜山公園有許許多多的樹,除了柳樹、榕樹、松樹……還有很多我都不認識的樹。

  福建三明永安市南門小學三年級:賴雯汛

您正在瀏覽: 龜山公園的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山公園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