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上種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種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種1號桑樹時,每片葉子只有三種顏色:紅、綠和黃。現在我種培育的2號桑樹,每片桑葉由8-10種顏色組成。在桑樹的周圍,我種了兩層植物:第一層是花,有牡丹、百合花、玫瑰花和菊花。第二層是小嫩草。這些花草襯托着五顏六色的桑樹,從遠處看,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要想讓桑樹長得這麼好,得有很多設備。我在樹枝上發明了一種機器,只要樹上有蟲子,機器就象啄木鳥一樣把蟲子啄死,再把蟲子身體里的營養輸送給桑樹;我還發明了給桑樹澆水、施肥、修枝的機器人呢! 

  如果是蠶吃了桑葉,那可了不得!它吃什麼顏色的葉子,就會吐出什麼顏色的絲,不再用人工渲染。 

  我種的桑園怎麼樣?歡迎大家乘坐宇宙飛船來參觀我的樹,我還可以送給你們幾棵桑樹樹苗呢!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種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