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回家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有很多嘗試。當然,也有許多的第一次。只是有的印象深刻,有的早已淡忘。下面我就來講講我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回家吧!

  那天,上完作文課已是夜黑風高。按照往常,爺爺會準時在樓下等我回家。可是今晚來時,爺爺卻說我已經長大了,以後要自己獨立做事,於是就叫我自己獨自回家。一想到這,我不禁毛骨悚然。因為當時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膽小鬼。讓你見笑了吧!

  雖然這樣,我還是強忍着害怕,輕輕地走出教室,生怕驚動了那些陰暗裡那些面目猙獰的妖魔鬼怪。這時面臨我人生第一大難題是下樓梯。我踮起腳尖,小心翼翼地一小步一小步地往下走,走到了拐彎處,有些彎曲的樹枝從護攔伸進來,我的心怦怦直跳,萬分恐懼,生怕有蛇伸出來咬人。因為前天我在電視上看到有些蛇,是綠色的,躲在樹上,趁人不備時,猛地伸過來咬人。一想到這裡,我不僅滿身大汗,就像棵小樹在暴風雨中顫顫魏魏地抖動。我呆若木雞站着,不敢往前走一步。過了許久,我才慢慢地往前走一小步,心想:如果再不走,會咬死的。我無耐,只好硬着頭皮往下走。

  我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一樣,蹦來跳去。我仍然悄無聲息地走,心想:我走得那麼小聲,不會驚動蛇的。突然,一陣微風拂過,樹葉發出絲絲的響聲。膽小如鼠的我以為是蛇來了,大吃一驚。心想:走得這麼小聲蛇也會聽到,算了,保住小命要緊。於是,我便連奔帶跑地衝過去,飛快地跑下樓梯,嘴上還祈禱着:天靈靈、地靈靈,不要讓蛇咬到我。也許真的是“上帝”保佑,我總算跑下了樓梯,長長地吁了口氣,來到了大院中的小“森林”旁邊。這裡有很多參天大樹,使得路旁遮天蔽日,裡面黑乎乎一片,伸手不見五指,怪嚇人的。

  我走進了小“森林”,左顧右盼,生怕漏了一處地方。這時,牛蛙“呱呱”地叫了幾聲,我嚇得失魂落魄。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向前沖,一不小心拌倒了,立刻爬起來,忍着痛拼小命向前沖。終於衝出了着令我恐懼的小“森林”,到了運動場。

  那裡燈火通明,有很多人在打籃球。我才大搖大擺地走了過去,到了樓下面的門口。我往後一看,附近有很多的老人在散步。我大喜過望,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有人在。哈,機不可失。我飛快地按我家門鈴,門開了。我立刻往上沖,每到一樓叫一聲。以便不用摸燈燈自亮。

  到五樓啦!我興高采烈想:太好了,到五樓了。只要再上兩樓就到家了。於是,我飛快衝向前。終於,我回到了家。這一次自己回家的“任務”圓滿完成了,像打了一場勝仗似的。

  原來自己回家沒有那麼難,這一次讓我增長了勇氣,面對黑夜不再害怕。

  四年級:wiaiaiaia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回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