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走在上學的路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上學的路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下雨天,爸爸總會為我撐起一把愛的大傘,讓我頭頂這一片晴空,幸福地走在上學的路上。

  今天又下雨了。爸爸一手提着包,一手又為我撐起那把愛的藍色大傘。看到爸爸習慣性地把傘傾向我這邊,而他的右肩卻淋着密密的雨,我想:“爸爸無數次為我撐傘,而我卻一次也沒有為爸爸撐過傘。”想到這兒,我對爸爸說:“爸爸,今天我來為你撐傘!”沒等爸爸回答,我就拿過他手中的大傘,把它舉得高高的,還像爸爸那樣把傘傾向他那邊。剛開始,我還覺得挺輕鬆,看到雨水順着傘沿滴下來,而傘下卻是一片藍色的晴空,心裡有一絲自豪。可後來,手中的那把大傘變得越來越重。原來,撐傘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忽然,我發現爸爸走路的姿勢很奇怪:他弓着身子,縮着脖子,看起來很吃力。我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太矮了,傘撐不高。我看着爸爸,好想快快長高,為爸爸撐起一片更高的晴空。

  “沙沙沙,沙沙沙”,雨點繼續在傘上唱着歌、跳着舞。我希望這條上學的路變得很長很長,永遠走不完。

  四年級:譚理尤

您正在瀏覽: 走在上學的路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上學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