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奶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位好奶奶,在我心中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從小奶奶就照顧我,關心我,要什麼就給我買什麼,要去哪兒玩就帶我去哪玩……反正要幹什麼直管說。可是現在我已經漸漸成熟了,小時侯的那種童年的趣味也漸漸流失。奶奶關心我,反而遭我一頓吵罵。現在想起來,覺得後悔萬分;看見奶奶,覺得很對不起奶奶。 

  我的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一頭銀白色的頭髮,臉上布滿着波浪似的皺紋,一雙枯瘦如柴,傷痕纍纍的手。這雙手可是為小時侯的我挖紅薯,挖蘿蔔而造成的啊!可是這白髮,這皺紋是被我不聽話而操勞過度遭成的啊! 

  記得冬季的一天,我和妹妹雨欣為了一瓶可樂而吵架,爸爸見了,準備把可樂平均給我倆倒,一人一半,雨欣不同意。爸爸沒辦法,親切的對我說:“你是哥哥,就讓一下妹妹嘛!下次在給你買。”我很不高興,氣憤的走向卧室。奶奶看見了,親切的說:“航天你咋啦,怎麼不高興啊?”“雨欣有可樂,我卻沒有。”我掃興的說。“那我去給你買啊。”話音剛落,奶奶就穿着鞋子,冒着嚴寒去商店給我買可樂……。可樂買回來了,我喝着奶奶買的可樂,心裡樂滋滋的。 

  還有一次,那是星期天的早上。經過一星期的學習,本想愉愉快快的玩電腦。可是一個我既不願意聽到的聲音傳到我耳邊:“航天,快來寫作文!”爺爺喊道,“不,今天是星期天,應該是我休息的一天啊!”“休息的一天也要寫作文!你來不來!”爺爺喊,“不!”隨後聽見爺爺朝這裡走來。來了以後,一把抓着我,朝我身上就是幾棍。奶奶看見了,把爺爺拉走,說:“今天星期天就讓他玩玩啊,不能老學習……”爺爺不聽,還是繼續打我。奶奶見了,一把抱住我,說:“你打我,不大他了。爺爺被感動了,就放了我一馬。 

  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奶奶,能不幸福嗎? 我為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奶奶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