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叫“楊柳”,是我二年級的數學老師。 

  楊老師有着一張瓜子臉。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愛好:打電腦、看書、講故事等。她喜歡穿着裙子,打扮得漂漂亮亮。 

她既是一名好老師又是我們的好朋友。“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陸續走進教室,已看到楊老師早就在班上等待着上課了。楊老師那清脆悅耳的聲音在我們的教室上空回蕩。有時,幾位同學在講話、玩遊戲,楊老師用嚴肅的目光看着他(她)們,他(她)們立即安靜下來,認真聽課。 

每節科技課,楊老師總要講一個故事給我們聽。她那又響亮又溫和的聲音,各種各樣的表情至今還令我難忘經常在腦子裡回顧。真是回味無窮啊! 

每天一下課,楊老師就跟我們玩拍手遊戲,楊老師第一次玩玩輸了。可楊老師並不灰心,努力的學習,最後楊老師和我們打成了平手。我們玩得可高興了! 

楊老師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每一位同學。有一次,有一位同學生病了,楊老師上完了課,批改完了我們的作業,還要急匆匆地趕到那位同學家裡為他補課。那時候,天正下着大雨,楊老師頂着風雨去那位同學家,後來那位同學把脫下的課補上了,可楊老師卻生病了。 

每一次,我走過老師的辦公室,總看見楊老師正在那兒專心致志、全神貫注地批改我們的作業。 

啊!楊老師是在您的輔導下使我取得了優良的成績,是您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響亮的聲音打開了我心靈的窗口。您真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