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尊敬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敬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

  千老師是我以前二年級的班主任,她是一位好老師,我們同學都很尊敬她。

  有一次該我們組掃地了,沒有把地掃乾淨,教室裡面塵土飛揚,老師進來后,非但沒有批評我們,還對我們和藹的說:“慢慢掃,別急,以後掃的時候先灑一點水,就不會象今天這樣塵土飛揚了!”然後就幫我們掃了起來.後來我們得了一個衛生流動紅旗。老師表揚了我們,鼓勵我們保持下去。

  還有一次,放學后同學們都放學了,我和我的一個好朋友在操場玩,我回家的時候,順便路過教室,我就朝裡面看了一下:這麼晚了老師還在批改作業,看到這裡我的淚水不禁留了下來……

  通過這幾件事,我不由得感謝千老師,我們一點一滴的進步都離不開她的關心、培育。她真是一位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尊敬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敬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