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春水迴環,春氣瀰漫,春樹萌芽,春花怒放,鳥兒們都輕快地讚頌着迷人的春景,森林裡的小動物決定開一場運動會。小熊貓來到運動場,看見許多小動物在訓練,小熊在練習投球、小兔在練習跑步,大家都在刻苦地練習,小熊貓想:“這些運動都很簡單,根本就不用練習,我也要參加運動會和它們比一比。” 

  小熊貓到大象裁判那去對它說:“我也要參加運動會。”大象裁判說:“你有什麼特長啊?”小熊貓自信地說:“我樣樣都行。”大象裁判意味深長地望望小熊貓,同意了。 

  首先開始的是游泳比賽,一聲槍響,小青蛙縱身一躍跳入水中,不一會兒小青蛙已經游出了一段距離,小熊貓才剛剛下水。 

  接着小熊貓又和小兔子比賽跑,一聲令下,小兔子飛一般地跑了出去,而小熊貓在後面吃力地跑着,一不小心還摔了一個大跟頭。 

  比賽完賽跑小熊貓又和小鹿比跨欄,小鹿很輕鬆地躍過欄架,而小熊貓卻怎麼也跨不過去,只好從欄架下面鑽過去。 

  小熊貓很不服氣,又和小熊比投球,小熊拿起球一下子投了很遠,小熊貓自知投不過小熊,兩腿一軟,一屁股坐在了地下。 

  小熊貓還是不服氣又要和猴子比爬樹,小熊貓哪裡是小猴的對手,轉眼之間小猴已爬到了樹頂,而小熊貓才爬到樹的一半高。 

  比賽結束了,大家都得到了獎狀,小熊貓卻什麼也沒有拿到。大象伯伯語重心長地對小熊貓說:“做任何事情都要量力而行,不可能不勞而獲的。” 

  指導教師:舒建冰
回目錄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1500字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中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它們無憂無慮、快樂地生活在一起。森林中美極了,到處是五顏六色盛開的鮮花;到處是高大挺拔的參天大樹;到處是動物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可是,森林中有這樣一個不和諧之處——整天好吃懶做、不務正業的小熊貓。這不,森林要舉辦運動會的消息向春風一樣吹遍了整個森林,很快,就連從來不關心森林的小熊貓也有所耳聞了。小熊貓走出了家門,卻發現所有的小動物都在練習自己最拿手的運動,小熊貓心裡也痒痒了,可是它要參加什麼呢?這可困擾了它半天,只見它托着下巴,雙手背在後面,搖搖擺擺地在屋裡邁着八字,忽然,它靈機一動,便計上心來…… 

  第二天,小熊貓來到了總裁判長兼報名處主任德高望重的大象家中,對着大象驕傲地說:“大象伯伯,我要參加所有的項目!”“嗯?”大象瞪直了雙眼,捲起了鼻子,疑惑道。小熊貓挺直了身子,張開雙臂伸了個懶腰,隨後自豪地說:“沒錯!”接着趾高氣昂地走了出去 ,只留下了疑惑不解的大象獃獃的坐在那兒…… 

  漸漸的,十天的時間過去了,運動會就要開始了。這十天內,其它的動物們都在刻苦訓練,可“全能冠軍”小熊貓則依舊是我行我素,十天來根本都沒訓練,眼看運動會就要開始了,他竟毫不着急,仍是輕輕快快地生活着…… 

  第二天,萬“獸”矚目的動物運動會終於盛大開幕了,動物們坐在運動場四周,整個運動場中一片嘩然。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游泳,一號選手青蛙在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過後,跳着走了上來;二號選手小熊貓則嚼着嫩竹葉,不慌不忙地在一陣笑聲中迎面走來。比賽開始了,青蛙縱身一躍跳入了水中,向終點游去;而一旁的小熊貓則站在跳水台上,兩眼發直,雙腿發抖,因擔心跳下去會淹死而遲遲不敢往下跳,引得觀眾們大笑不止。最後,青蛙得了冠軍。而小熊貓則安慰自己:這不是我的強項,下一場比賽我一定贏! 

  第二項是賽跑,小白兔和上一場比賽大出洋相的小熊貓並列在起跑線上,隨着發令槍“啪”的一響,小白兔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 。而一邊的小熊貓跑了出去,可剛一起步便不知踩到了什麼東西,腳下一滑,一個趔趄,摔倒在地,摔了個仰面朝天,頓時逗得觀眾們哈哈大笑,它剛想站起來但還是放棄了,在前面的小白兔早已遙遙領先,將他拋在後頭,快接近終點了。最後,小白兔贏了,小熊貓安慰自己說:這是我沒發揮好,下一場比賽我一定贏! 

  第三項是跨欄,小鹿縱身一躍,輕鬆越了過去;而小熊貓左蹦右蹦也還是蹦不過去,最後無奈地匍匐從欄杆底下爬了過去,這更逗得觀眾笑得前仰後合。小熊貓繼續安慰自己說:這還不是我的強項,下一場比賽我一定贏! 

  接着,第四項是投擲鉛球,平日傻乎乎的黑熊在這項比賽中脫穎而出,大爆冷門,成了一匹“黑馬”。而小熊貓使出了吃奶的勁,將胳膊掄了起來,結果手一松,鉛球朝天飛了出去,不料,這鉛球對着小熊貓的腦袋落了下來,正好砸在小熊貓的頭上,砸出了一個大包,砸得小熊貓頭暈眼花、眼冒金星。這回樂得觀眾們眼淚都出來了。小熊貓安慰還是自己說:這些場比賽都是我沒發揮好,最後一場比賽我一定贏! 

  最後一項是爬樹,輕巧的小猴站在樹下,手腳並用向樹上爬去,轉眼間,已經爬上了樹冠;小熊貓則站在樹下,向上望了望,之後順着樹榦向上爬,可是由於手腳笨拙,怎麼爬也爬不快,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樹梢,可小猴早已在樹冠上吃着香蕉呢!這回小熊貓沒有理由再來安慰自己了。 

  稍後,隆重的慶祝儀式開始了,動物冠軍們一個個喜笑顏開地捧着一張張鮮紅的獎狀和金光閃閃的獎盃,神氣十足,望着它們,小熊貓既羨慕,又羞愧,難過地低下頭,雙手捂住眼睛。看見小熊貓這樣,大象搖了搖頭,拍了拍小熊貓的肩膀,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別傷心了,無論怎樣,事情都過去了!別傷心了!你在以後,一定要刻苦用功,只有這樣你才能如願以償,取得成績!記住只有能力,才能收穫成功!”小熊貓點了點頭,不再哭了……
回目錄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200字

  熊貓參加運動會

  劉念

  指導老師:周歡

  比賽結束后,森林王國舉辦了一場盛大的頒獎典禮。聰明的小猴,溫順的小兔和可愛的小鹿都站上了領獎,小猴得的是爬樹冠軍,小兔得的是跑步冠軍,小鹿得的是跨欄冠軍,而小熊貓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它們領獎,它自己心裡感到特別難過。於是,它哭泣起來。大象伯伯看見了,走過去親切地對它說:“孩子,這次沒贏不要緊,重要的是你下次一定要刻苦,我們都支持你。”小熊貓聽了一邊擦乾眼淚,一邊說:“我以後一定要爭取到像小猴,小兔和小鹿的成績。”

回目錄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100字

從前,在森林裡有一隻熊貓,它非常驕傲,看不起別人。一天,它在宣傳報上看見第十一屆動物運動會即將開始,還看見圖片上有青蛙游泳、猴子爬竿、兔子跑步等等。它說:“這有什麼了不起,我一去,肯定能包攬所有的冠軍,讓動物們對我刮目相看。於是,它找大象伯伯報了名。
回目錄

小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400字

星期六,動物園裡召開運動會。清早,小熊貓出門一看,小猴、小白兔、青蛙、浣熊都在練習各自的本領。小熊貓想:它們都在練習,準備去參加運動會,我也要參加!於是,小熊貓跑到了大象面前。 

  “大象伯伯,我也要參加運動會!”大象同意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場游泳比賽,當烏龜裁判發令槍一響,青蛙敏捷地游到了終點。而小熊貓才慢吞吞地往水池裡跳。 

  第二場跑步比賽,小熊貓看見小白兔早已搶先跑到前面去了。它心裡一急,重重地摔了一跤。 

  第三場,小鹿和小熊貓比跳高,小鹿一下子輕快在躍過了竹竿,小熊貓正準備躍過去,又一下子摔倒了。 

  第四場,小熊貓把沙包拋到了自己的背後。由於使的勁太大了,它自己也摔倒了。而小浣熊對準前方,把沙包拋得很遠很遠。 

  第五場比賽開始了,小猴子“嗖”的一聲,飛快地爬到了樹頂,小熊貓才爬到了樹腰,累得滿頭大汗、直喘粗氣。比賽結束了,大象宣布:“比賽獲勝者:小猴子、浣熊、小鹿、兔子、青蛙!”
查找更多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