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公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公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大公雞 

  我家有一隻美麗的大公雞,它身材高大,特別的魁梧。大公雞頭上長着一頂美麗的雞冠,好像頂着一團火;一對黑豆似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尖銳的嘴巴,嘴巴下面長有兩片通紅的墜子;它的尾巴高高的翹起來,就像京劇里唱戲的護背旗,在微風的吹拂下特別惹人的眼球。它的顏色非常鮮艷,脖子上的羽毛像橘色的圍巾,背上的羽毛五顏六色,像五彩繽紛的外衣。粗壯的兩條腿長着一雙金黃色的腳,腳的尖端上長着鋒利的爪子。 

  我家的大公雞,不僅漂亮而且還非常的勇敢。如果誰家的大公雞來騷擾他的夥伴,或者踏入它的領地半步,它就會奮不顧身的撲上去,直到把對手打的落花流水為止。我家鄰居也有一隻領頭大大公雞,一次它們不期而遇,它們互不服氣,真可謂是狹路相逢勇者勝。只見我家的大公雞向前一跳來個餓虎撲食,那個大公雞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就被他那粗壯的雙腿踢翻在地,那隻大公雞不得不順勢在地上來個懶驢打滾。我家的大公雞又一個箭步跨上去,來了個力劈華山,想一下把他KO掉。那隻大公雞也不是等閑之輩,立即來個鯉魚打挺,一躍從地上站了起來,來了個力敵千鈞之勢。我家的大公雞見狀,在空中來了個鴿子翻身,立刻轉化為排山倒海。雨點似的腳踢,和暴雨般的口叨,那隻大公雞的羽毛像雪花一樣落下,身上的鮮血像小雨一樣流下,萬般無奈之下不得不倉皇而逃。我家的大公雞趁勝而追,一口氣把他趕出幾十米開外。 

  這就是我家的大公雞,不僅漂亮,而且還勇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公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