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大公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大公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大公雞

  四川省通江縣民勝小學三一班 蘭梓桓

  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裡做功課。忽然,我家的一隻大公雞飛快地跑了出去,它四處張望了一下,就“喔喔喔”地叫着,好像正在召喚它的夥伴,一幅神氣十足的樣子。

  這隻大公雞長着金黃色的羽毛,我給它取了個名兒叫“金鳳凰”。有幾隻小母雞就要來到“金鳳凰”的身邊時,另一隻叫“飛毛腿”的大公雞也跟着出來了。看見這情景,就想把小母雞叫過來與它一起玩,就大聲地說:“朋友們,走,我帶你們到一個非常美的地方去捉蟲子。”“金鳳凰”哪裡受得了“飛毛腿”的欺侮呢?

  於是,它邁着大步向“飛毛腿”走去。“飛毛腿”知道一場戰鬥就要來了,也擺弄了架式準備迎戰。兩隻大公雞都睜大眼睛直直地瞪着對方。“金鳳凰”首先向“飛毛腿”發起了攻擊,它快速地猛撲向“飛毛腿”,還沒等“飛毛腿”出手,它就狠狠地啄了“飛毛腿”一下,痛得“飛毛腿”“喲喲”直叫。“飛毛腿”一下子火冒三丈,扇動着翅膀,也向“金鳳凰”發起攻擊,它等稍不留神,也狠狠地啄了一下“金鳳凰”的頭。誰知,它只“金鳳凰”哪肯就此罷休,也讓對手來個措手不及,一個鯉魚翻身,跳到了“飛毛腿”的身後,在“飛毛腿”身上亂啄,痛得“飛毛腿”不停地叫喚,身上還流了許多血。這時,“飛毛腿”見勢不妙,一拍翅膀,飛快地溜走了。

  此時,“金鳳凰” 更加顯得神氣了,拍了拍翅膀,在院子里大步大步地走着,好像一個剛打了勝仗,凱旋歸來的威武的大將軍。

  指導教師:鄧玉蘭

您正在瀏覽: 兩隻大公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大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