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寒假了,我每天纏着給我買一把玩具槍。媽媽沒辦法,於是,在臨近春節的前一天,媽媽帶我去買了一把。我拿着那把玩具槍,興高采烈地去爺爺家。 

 在爺爺住的村裡,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在玩玩具槍。我也迫不及待地想展示一下我的新槍。小朋友們看了我的新槍,都圍攏過來。於是,我拉了一下槍栓,上了一顆子彈。我對其他小朋友說:“大家看遠處那片樹葉有沒有洞”。所有小朋友都說:“沒有”。我描准那片葉子,右手食子一拉把子,只聽見“啪”的一聲,子彈從樹葉中間穿過。其他小朋友都說我真了不起。然後,我提議說:“我們來打靶比賽好不好?”大家其聲說:“好”。 

 我們每人打三顆子彈,誰能打下三片樹葉,就算獲勝。平平第一個出場,他第一顆子彈就打下一片樹葉,接着第二顆落空了,第三顆又打下一片,總共打下兩片。陽陽第二個出場,他連打三顆子彈,但一片樹葉也沒打落。熊熊第三個出場,他也打了三顆子彈,只打下了一片樹葉。我最後一個出場,我小心地打出第一顆子彈,聽得啪的一聲,見一片葉子落下,接下來的兩顆子彈又幫我摘下兩片樹葉。所有小朋友都為我鼓掌。齊聲說:“好”,“城裡來就是不一樣。”我聽到這些讚美詞,心裡感到甜滋滋的。 

 我第一天玩那把槍就給我帶來那麼多的快樂。 

  指導老師:鄭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