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快樂的一天

  張力元

  今天,我到農家樂去,那裡可好玩了!

  我們剛去就看見用夾子夾回來的狸豬。那狸豬約有四分米長,長着黑白相間的毛,長長的鼻子和尖尖的耳朵……“呀,真臭”一個人尖叫道,大家捏住鼻子,這時我們才發現那狸豬的一隻腳被夾子夾壞了,所以才這麼臭。不一會兒,那狸豬被殺好拿進了廚房。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出來玩,當靠近剛才殺豬的地方,一股惡臭直鑽鼻孔。“太臭了,快跑”說完便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了我們的房間。

  “快來看他們釣魚呀!”一個人在外面叫道。“我要去”“我也要去”我們爭先恐後的以最快的速度沖向魚場,由於我們的速度太快,再加上路上又有斜坡,所以我們幾個都差點衝進小溝里。到了魚場,我們拿起魚桿,掛上魚餌開始釣魚。本來我們挺有信心,自信自已能釣上大魚,可是過了很久魚都沒有上鉤,終於我們等不及了,便把魚桿丟在一邊。

  快吃中午飯了,我們看見一個人拿着一條蛇進來,“哇,一條蛇”我們驚呼。可大人們卻說蛇太小太瘦……

  吃完午餐我們就準備回家了,臨走時我還有點傷心,因為我們幾個小夥伴還想繼續玩;大人們都說該走了,我們不敢違抗只能走。

  真是快樂的農家樂!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