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五歲的那個秋天,爸爸帶我到神奇的希拉穆仁大草原遊覽了一番。

  我們先坐了兩天的火車到呼和浩特,由於天太晚,只好在賓館歇息一晚。想到第二天就去草原,我興奮不以,躺在床上想象草原的美景,不知不覺便入睡了。

  第二天,在去草原的路上,導遊給我們講解着各種關於草原的趣事,越講我越興奮,差點蹦了起來。到了目的地后,我第一個衝下車,迎接我們的是一群身穿蒙古族服裝的男女青年,手捧白色的哈達和馬奶酒。導遊隨後下來,告訴我們,這是蒙古族人民對尊貴客人的敬酒儀式,我心裡琢磨着:玩完了,玩完了,我可不會喝酒,心裡想着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閃,於是我便返回車上。

  歡迎儀式結束后,我看見一大群駱駝和很多馬,就連忙跑到爸爸身邊,聽見他們在與馬的主人談騎馬的價格,我想象着騎在馬背上的感覺,很是興奮。

  不一會兒,我們就去騎馬。我剛開始騎在馬背上,東倒西歪的,有幾次差點摔了下來,我連忙抓住韁繩,伏在馬背上,嚇了一身冷汗。慢慢的,我掌握了一些技巧,放鬆韁繩,攥緊馬鞍,隨着馬的腳步來調整自己的姿勢,漸漸的,我跟這匹馬配合的越來越默契……

  騎馬馳騁在草原上,飛起來的感覺妙不可言。

您正在瀏覽: 我最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