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遊園所以,我把每次遊園都說成“集體節”,複雜點說就是“集體歡樂零食節”,嘿嘿,不誇張吧!

  出發之前,我們在教室里看到操場上的車都非常新,同學們可高興了,可是我們上了車之後,仔細一看,我們5號車卻沒有其他車漂亮。同學們都說:“白高興一場了。”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兒童公園,那是我們兒童的歡樂園,在那裡我們玩了兒童大世界、雙人飛天、電馬、海盜船、空中飛翔和滑行龍這五個遊戲。其中最爽的也是我每次都感覺很好玩的有三個:海盜船、空中飛翔還有滑行龍。以前我玩海盜船的時候感覺心都掉出來了,總是大喊大叫的,可是這次我沒叫一聲,大概是我又長了一歲膽量也變大了;玩空中飛翔和滑行龍的時候許多同學都嚇的在叫,有一個女同學下來的時候臉都白了,眼淚都流出來了,可我卻覺得很好玩、很爽。

  我們又到了下一個目的——江南公園,江南公園的娛樂設施更多,還有許多動物和一些稀有植物,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同學們的肚子也開始打鼓了,老師說:“我們找個地方野餐吧!”於是我們就選了一個有樹陰的地方開始午餐。我們自己自願組成小組,當然都是平時最要好或合得來的在一起了,我們把餐布撲好,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事物拿出來放到餐布上和大家一起分享,每個人都帶了許多食物,我帶的媽媽親手做的雞米花是同學們最愛吃的,我們還帶了許多零食,因為今天老師允許我們帶零食,我們吃着,笑着,說著,鬧着,一個個胃口大開。午餐接近尾聲的時候,一個小動物加入到了食物的隊伍中,原來我班最淘氣的馮志博把一個小螞蚱放到了張彤正在準備放到嘴裡的食物中,她不知道,所以就把食物和螞蚱的頭一起嚼到了嘴裡,之後張彤突然發現了螞蚱的身子,把食物也吐了出來,同學們哈哈大樂,張彤氣的火冒三丈。

  午餐結束了,我們開始看動物,動物的種類很多,有丹頂鶴、氂牛、麋鹿、獅子、老虎、孔雀、金錢豹等好多,我看到丹頂鶴的時候,我竟然把“丹頂鶴”叫成“鶴仙人”了,逗的同學們大笑。我們還去猴山看猴子,我把我的奶酪扔給猴子,卻沒被猴子發現,我白浪費一塊奶酪,可呂浩廷扔給猴子的蘋果醬麵包被猴子發現了,挑食的猴子卻只把麵包里的果醬摳出來吃了,把麵包扔到一邊。

  遊園結束了,我們的胳膊腿都酸了,座在回學校的客車上,我們還是象小鳥一樣不停的說著笑着。回到家裡我還和爸爸媽媽分享着一天的快樂。

  這次“集體節”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