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新的一周,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時間飛逝”,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盼了好久的周末,就那麼“晃了晃”地過去了!我還沉浸在迷迷糊糊的睡意中,這是今早,我沒有睡醒!

  每每一早,我的鬧鐘總是那麼“盡心儘力”,準時叫我這個“大懶豬”,起床,而我,每次都不爭氣,眼睛睜都沒有睜,就把鬧鐘無情地按掉了!哈哈,又開始賴床了,處着“反正多睡一分鐘也不會耽誤多少”的心態,唉!真是服了自己了!

  今天早上,一早來到班上,還是那麼冷清——大家還沒來齊呢!因為今天學校有“集體會議”,所以,我們當然都開心,一天五個小時的課程,四個小時都在會議當中,我們不僅把繁重的功課撤掉了,還耍掉了煩惱的書包。只是一本拉丁語的重量!輕鬆!(我每天都要被6本厚厚的書,好累,難得這麼輕鬆,我要飛起來咯!開心!)

  好幾天因家裡有事情的同桌都請假了四天,原一位今天她不會來,但是,當我要走出教師的時候,她背着書包來了!(一股興奮)好久沒見了,我們首先就立馬來了個擁抱,接着便開始聊起最近各自的狀況,唉,我們話就是多,講了好久,也不停!

  最後一節,上了拉丁語課,老師今天教新內容,所以不口試了。這讓我們都舒了一口氣!

  這就是今天的日子,簡簡單單!

  南宵中學初二:郭妍芳

回目錄

新的一天,需要堅強.....作文500字

清晨,當我看見一輪羞澀的紅日正躲在雲朵背後慢慢升起時,我心中不免回項起一種聲音:“這不正是一種召喚嗎?不錯,又是新的一天。” 

  人總是在迷惘中走向成熟的。小學時代的我在學校里“叱吒風雲”,上了中學后,殘秋的蕭瑟,一曲悲歌,痛定思痛,身上似乎拂去昔日的浮華,留下一顆上進的心。沉穩得如看破紅塵世俗的老者,疼痛日益清失,又有“春風吹又生”的趨勢。黑暗中的亮麗,也許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東西。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風雨交加的冷雨夜,凄神寒骨。分外磨人。記得小學時首次登台試演時,不知從何而來的惶恐和緊張,統統的堵塞了心頭。望着那一張張熟悉的臉,竟欲言而止,直憋得滿臉通紅,淚水也在眼眶中打滾。現在覺得那時流的淚,定然像雨過天晴草葉上的甘露,晶瑩透徹,一定很美。 

  美總是美的,無從改變。 

  落葉的飄零總是生命的結束,無從改變。 

  夜晚的電話鈴聲顯得格外的清脆。太祖母去世的消息傳來,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失去親人的痛苦,感覺猶似一個遙遠而現實的夢,使我徘徊於現實與虛幻的恍惚間。眼淚不禁簌簌落下,傷心與不舍溢於言表。瞧見爺爺黯然的臉,有口難言的我也無力撫慰他的心。在萬簌寂靜的長夜,大家相視而坐,欲言淚先流,默默的無言,情感的折磨,心裡彷彿不斷重複着這段旋律:“他說風雨中那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堅強的眼睛。
回目錄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路上,新的一天從現在開始了。 

  我的家離學校約15分鐘的路程,走出小區向左轉是一條路,雖然路是水泥鋪的,但他還是彎彎曲曲的。路的兩邊開着各種商店,一家挨着一家,有文具店、書店、飲食店等等,這條路上還有菜場,一大早人們在這裡買菜,準備一天的食物。約走了3-4分鐘就到了這條路的路口,路口的右邊有一棟大樓,我數了數有27層,樓的顏色為粉紅、黃、藍、白四種顏色組成,非常協調,顯得大樓十分壯觀。路口的左邊還有一棟沒有完工的大樓,大樓至上而下排列着不同顏色的大型廣告牌,晚上在燈光的照射下更加醒目。樓前面有個小花園,花園裡,有老年人在鍛煉,還有的人在看書,星期有人在下棋。逢年過節的時候園林工人在這裡擺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並用鮮花拼成美麗的圖案和字形,以顯示節日的氣氛。 

  花園的旁邊是人行道,人行道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們,有上班的,也有下班的,也有的一邊走一邊過早,還看見了穿着黃馬夾的環衛工人在清掃路面,他們用自己的勞動,美化着這座城市。人行道的外側是一條主幹道,主幹道上有各種各樣行駛着的車輛,它們在交通警的指揮下,井井有條的行駛。不知不覺的我走到了斑馬線上,跟着人群過馬路,過了馬路向右轉不遠處有家銀行,銀行門前有一對銅獅子,看上去很兇,像個衛兵,常年守護着大門。 

  大約再走5分鐘就到了我們的學校,同學們走向各自的班級,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回目錄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當新的一天到來,如果你的思維還停滯在“昨天中午喝的果汁”上,那麼這代表你需要更新自己了。

  可是為什麼要“更新”,我想說,如果不想讓自己被死細胞與陳舊的思想所淹沒,那麼就需要“更新”。

  就像電腦的處理系統一樣,人也得更新。但是人的更新遠比電腦複雜。人的更新簡單來說就是讓“新”這個字灌輸全身。

  要想更新,使自己看起來變得新鮮有活力,那麼首先要做到身體的更新。如果整天無所事事,你的身體肯定會反抗,它們不安於那樣;如果長期不更新,身體將越來越僵,最終會被丟進路旁的垃圾桶里。所以,身體得更新,每天都要進行運動,增強代謝量,這麼做對身體來說是幸福的,因為與其整天一動不動,倒不如以運動的方式更新,減慢細胞老化死亡的速度。

  接着,思維和思想也得更新。試想:如果人類的思維和思想不能更新的,那我們的社會能像現在這麼高度的文明嗎?或許我們思維和思想的更新是潛意識中進行的,但是自己才是思想的主宰。讓自己接受新的知識、新的信息吧。如果不更新,可能你現在還在說“今年的聯合國秘書長怎麼還是那個什麼黑人安南呢?”讓自己的思維思想更新不僅能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中把握住前進的方向,更是個人發展,人生價值體現的一條重要途徑。讓身體更新,使自己充滿活力,讓思想更新,使自己充分地凈化,總之,更新自己,以好的狀態迎接每一天。

回目錄

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新一個學期開始了我們又要會學校去上課了。每次在放假的時候我都特別想去上學,可是,好不容易放假了,我卻想去上學,用媽媽的話來講就是事情太多,弄不清楚,用同學的話來說就是兩個字——“犯賤”。 

  新學期的第一天,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里,一進門他們便和我打招呼。過一會兒,同學們都陸續來了,他們都很興奮地在談論新年裡的趣事。開學的第一天總是那麼美好,沒有了往日的爭爭吵吵,打打鬧鬧,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其樂融融的場面。 

  不一會兒,孫老師就來了,我們一下子安靜下來。孫老師講了一下以往都會講的內容,比如說:新學期開始了,我們應該要從新年中清醒過來,認真學習。然後,孫老師有給我們安排了一下位子。本來我還是很想和蝶衣坐在一起的,可既然孫老師把我們分開,那就只好分開了,於是,我便和徐杭超坐在了一起。 

  下課了,我們幾個平時要好的女生聚在一起談論着新年裡的趣事,當然還少不了問對方收了多少壓歲錢,有多少禮品。第二節本來是數學課,但是郭老師不在,孫老師就讓我們來選班幹部,還說這學期班幹部要寫報告書,來彙報班級的情況。最後,選出的班幹部是梅昊、海鴻、蝶依、熒娜、俞燁、鍾家麒、裘人源、牟國良和我。這下,我們可叫苦連天了。 

  總的來說,如果不寫這封報告書,開學第一天應該是很完美的。
回目錄

記憶猶新的一天作文500字

  從小到大,我有許許多多的歡樂,歡樂無盡頭!但是,在這一天中,讓我最快樂,最難以忘懷了……

  我有一個朋友,因為調高摔斷了胳膊,聽了這個噩耗之後,我的心情燃着熊熊烈火,無法撲滅,他讓我去醫院看他,而我沒良心,總是推來推去,但到最後,他一直不和我聯繫,我很緊張也很擔心,只能去醫院看他,看到他憔悴不堪的樣子,我有一股說不出的痛心!

  去醫院看了他才兩回,我真是良心不安啊,別人都用自己的虔心去看,而我呢?卻是一隻被人嘲笑的螞蟻……我已經發過誓,永遠都會守住他,那也是我的一份心意!

  進入醫院,也讓我回想起了以前的同學,也是胳膊折了,但他傷的是左胳膊,而這次呢,可是右胳膊啊,以前的那位同學和這個同學都是從小學就開始追過我,但是,現在的他,已經走入了成功的道路,成功把我追到手了,我也為他感到慶幸!

  原本以為,這就是他們想要的結果,可最終,我還是連一句關心的話,都沒有說過!我很慚愧!!!

  他,我多麼的想讓他儘快的恢復,那樣,我就可以和他在學校里相見了,多麼好的祝福啊!

  讓我記憶猶新的就是這一天,這不是同情,而是憐惜!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1號書迷

回目錄

全新的一天,全新的你作文500字

  有一則英文諺語這樣說道:昨天已是歷史,明天無人洞悉,只有今天是命運饋贈的佳物。在我們看來,這句話對安利人意味深遠,因為它提醒我們珍視今天,善待今天。

  我們認為,善待今天的最好方式,就是把握今天,對安利人而言,這就意味着大家要以煥然一新的面貌,去迎接全新的日自,而唯有如此,你們才能保持不懈的努力,與公司一道從一個成功邁向新的成功。事實證明,40多年來,安利的足跡之所以能夠遍及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就是因為它把每一天都視為新的起點,努力進取,不斷書寫安利新的篇章。

  以全新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天,說來容易,做起來卻不簡單。當創業的艱難成為過去,當市場環境一片大好,當顧客群體穩步增長,你還能一如既往地突破自己,超越自己嗎?的確,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人們難免懈怠,難免安於現狀。不過,我們希望大家切記,當你的工作熱情消退,當你的自我滿足膨脹,你前進的步伐一定會變得沉重而遲滯,你曾經的輝煌終將失去光芒。

  投入全新的一天,同工作中的積習和惰性較量吧,用全新的心態指引自己,用滿懷的激情激勵自己,用燦爛的笑容溫暖顧客,你會發現,把每一個今天發揮到極致並不是太難。投入全新的一天吧,因為新的一天真是一份新奇的禮物,你對它投入幾分,它給予的回報也就有幾分。

查找更多新的一天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