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心姐姐的回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姐姐的回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知心姐姐的回信 

  王虹同學: 

  你好! 

  你的來信已收到,知道你爸爸媽媽可能是因為那天脾氣不好,還是遇到什麼困難了,所以生氣。一時間新機就拒絕了你參加同學的生日會了,同學們漸漸和你疏遠了。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很難過吧!我非常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與你類似的經歷。 

  記得在外婆家讀學前班的是侯,我是數學組長。我的一個非常要好的同學來找我,問我她的數學作業在哪,我就城實的回答說我沒有拿到,我的同學說是我拿得,我怎麼解釋,同學還是不相信我。結果,從那天起,同學們都漸漸和我疏遠了,同學都在躲着我。就連做出教室和走進教室都自己一個人,卻看見有些同學肩搭着肩又說有笑的走進教室,開開心心的,這是我的心情就和你的心情就和你的心情一樣,非常孤單.寂寞,而且傷心。幾天下來,幾乎每天都是垂頭喪氣,一下課就坐在位置上,看着操場上做遊戲的同學,我實在忍不住了,就跑去和我那個同學說:“對不起,我正的沒有拿到你的作業本,你總是不相信我,同學之間因該和睦相處,你能原諒我嗎? 

  “你說的對,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嗯,我原諒你吧!” 

  從此,我再也不孤單了,我又可以和同學肩搭着肩走進教室了,我不自到有多麼的高興! 

  王虹同學,你可以找個時間和你的同學解釋為什麼那天你爸爸媽媽反對你去的原因,我相信你能行,加油吧! 

  祝 

  天天開心 

  知心姐姐 

  5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知心姐姐的回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姐姐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