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到了,呼吸都感到順暢了。我不再是關在學習牢籠的灰雀,又是一隻自由的金絲雀了。

  星期天到了,我的心情就象一杯甜甜的可樂,喝一口,啊!爽極了!

  爸爸的心情就象一杯濃濃的正在冒着熱氣的牛奶,喝一口,哇!又香又濃又甜,可謂三味具全呀!

  而媽媽呢?她跟所有人不一樣,都是又苦又甜,象一杯雀喬咖啡。不知道是什麼滋味兒。

  我這隻金絲雀,當然是嘰嘰喳喳的飛到書堆里去了,誰讓我愛看作文書呢?什麼什麼?你問我看的什麼作文書?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抱歉,將就看下去吧。我這人一提到書就會興奮過度。)說出來嚇死你!那就是四大金剛?“世界兒童”、“漫天下”、“課堂內外”、“小學生創新作文”!乍樣?羨慕吧?嫉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又開始發作了!)不跟你多說了!看寶貝書去嘍!“我倆各自買單誰也別想細算,我果汁分你一半。我吃飯你刷碗不是我要偷懶,我果汁分你一半……”

  爸爸呢?當然是悠閑自在地坐在沙發上,看他最喜歡的電視劇了。唉!老爸看的電視劇超噁心!叫啥……我想想看……恩……對了!叫(請有點心理準備)“便便超人”!啊!狂嘔中……(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唉!真是苦了媽媽呀,雖然是星期天,但媽媽還要做家務,真是辛苦!母親節,我一定要給媽媽一個甜甜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