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月23日星期天

  今天是星期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一起床,媽媽便帶我去吃早餐,吃完了早餐,又回到家,媽媽說:“好,肚子飽了就寫作業,先寫幾篇讀書筆記。”我本來不想寫,可是看見媽媽那不可抗拒的眼神,就不敢哼聲了,只好硬着頭皮寫了起來。“寫讀書筆記?”我想:“寫三篇就好了。”於是我寫啊寫,寫啊寫,很快就寫完了,我放下筆,三步並作二步地跑到電視機跟前,正要開電視的時候,媽媽進來了,對我說:“你可以休息分五分鐘,然後寫一篇日記,題目叫‘快樂星期天’。”我想:“天啊,什麼快樂星期天嘛,分明是煩惱星期天。”沒辦法,我只好把今天發生的事寫了下來。

  唉,你說這樣的星期天,我能快樂嗎?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