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個遊玩的好時節。爸爸帶着我和弟弟貝貝騎着摩托車,像敏捷的燕子飛向遊河水庫。

  一路上我和弟弟高興的瞅瞅這,看看那,也有很多和我們一樣來遊玩的人們。路兩面的景色更是誘人,遊河水庫的湖水碧綠清澈,平靜的像一面鏡子。岸邊一排排柳樹,細長的柳條,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映着湖水。梳理着自己柔軟的頭髮,端詳着自己美麗的容貌。站在遊河水庫的公路上,可以清楚的看見金燦燦的油菜花,發出淡淡的幽香,綠悠悠的麥子。遠遠望去,能清楚的看見醒目的五個大字“遊河水庫”。

  我們第一個目標是“上山”。 我們沿着蜿蜒的小路上了山,上山後一看,簡直出乎意料,山裡的景色太迷人了,瞧!連綿起伏的群山鬱鬱蔥蔥,四周是高大挺拔、枝葉茂盛的白楊樹,一陣威風吹來,白楊樹的樹葉“沙、沙、沙”地響,好象在對我們說:“歡迎你們來,歡迎你們來!”

  我們坐在象人間仙景似的山坡上,一邊玩耍一邊盡情的欣賞着大自然賜予人間的美景,我們的笑聲撒滿了整個山間。

  俗話說:“上山容易下山難”,我今天總算體會到了。正當我和貝貝說的正起勁的時候,突然聽到:“啊`````”,我兩往後一看,原來是我爸爸摔倒了,看着爸爸的“醜態”我倆哈哈大笑,笑的我都快直不起腰了,爸爸起來后拍拍身上的土我們繼續下山。當我們走到一個拐彎的地方的時候,突然有一聲慘叫,原來是我老弟貝貝一屁股坐進泥坑裡了,貝貝難受的五官都“變形”了,這時,我暗暗的提醒自己一定要謹慎,千萬不要象他倆一樣“出醜”,我最終平安的下了山。

  我們第二個目標是去河邊戲水。我們來到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溪邊,這條小溪是遊河水庫的一條支流,在潺潺的流水聲歡快的奔向遠方,水中的小蝌蚪三五成群的蝌蚪聚集在一起,肆意的遊盪,那麼的悠然自得,我和貝貝挽起褲腿,拖掉鞋和襪子,慢慢向水裡走去,我們比賽抓蝌蚪,就在我們比賽看誰抓的多的時候,貝貝突然腳下一滑,和小溪來了一個親密接觸,他混身濕透了,簡直就象一個落湯雞,好不容易爬起來哭喪着臉說:“姐姐,你剛才為什麼不救我?”我被他的窘態逗笑了,回敬他“就算我想救你也來不及呀``````````````”,貝貝無可反駁,只好自認倒霉。時間過的真快呀!一眨眼太陽公公就把自己那紅紅的臉蛋落向西方,我們也只能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收拾好各自的東西,告別這青山綠水,告別這百花爭艷的大自然,踏上只有水泥、鋼筋和沒有新鮮空氣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