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快樂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快樂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25日星期日晴

  好久沒有今天這樣的好天氣了,天氣格外晴朗,上午寫完了作業,媽媽答應下午帶我到北海公園玩。

  雖然公園就在我們家的後面,離的很近很近,穿過一條馬路就到了,可是除了晚上在公園門口的鵝卵石上散步,我已經好久沒到裡面去了。下午睡起覺來,我和媽媽拿着相機,拿着吃的東西就到公園去了,我們選擇了景色比較好的地方互相拍照,還有好多人在河邊釣魚,還看到了水上跑步球,我以前做過了,覺得不好玩了,所以就沒再去玩,我們順着小橋走到兒童樂園,我在那裡滑滑梯,就在滑下的一瞬間媽媽給我拍了照,呵呵,媽媽的動作還真快,我們順着小河邊走,看到划船的,我問媽媽是否能上去坐坐,不划也行,媽媽笑了說:“我們去划船吧”,我太高興了,我們選擇了腳踏船,我們在小船上一邊唱着歌,一邊用腳瞪着,我還拿着泡泡槍吹出了好多泡泡在河面上,真好看,過了30分鐘,時間到了,我們慢慢的回到了岸。

  我感覺今天是我最快樂的星期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快樂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