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弟弟一起去小區看錶演。小區上熱鬧極了。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觀眾的眼光,讓大家忍不住拍手叫好,演出完畢后,我和弟弟看見台上台下滿地都是垃圾,有:紙片、瓶子、香蕉皮和蘋果核……我和弟弟連忙把爸爸叫來,爸爸過來看見滿地都是垃圾,發現美麗的環境都被觀眾污染了。我和弟弟連忙跑去打掃衛生的阿姨那拿掃把和鏟子把垃圾掃乾淨。我們開始忙了起來。小明看見了,說:“我也來幫忙。”我回答說:“謝謝你”。接着一個個熱心的觀眾也來幫忙。一會兒,大夥就把垃圾打掃得乾乾淨淨了。我覺得大家都要愛護環境。不管在哪裡我們都不要亂丟垃圾,這才是對的。

  執信小學二(2)班鄒潔盈

  指導老師:廖海燕 范愷

正版網站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