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安徽全椒實驗小學四(7)班  陳思昊      我們家有三口人,分別是爸爸、媽媽和我。我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里。   爸爸很愛我。小時候,因為早產,七個月就出生了,爸爸怕養不活我,包車把我送到南京兒童醫院住院半個月,花了六千多塊。   上幼兒園時,雖然家裡不算富裕,但是爸爸仍然經常給我買玩具。所以家裡玩具很多,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琳琅滿目。有一次為了聚齊一套,店主不零賣,爸爸買回一板十多個。   開始上小學了,爸爸對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給我買了很多輔導書和習題試卷。每天的家庭作業爸爸都親自檢查才能通過。所以我的成績在班裡較好,數學常常考一百分,期末還能拿個獎狀。   到了四年級后,爸爸漸漸給我留了自由空間,認為我的學習習慣已經養成,應該自主完成學習了。每天作業寫好后自己對答案,不會的問爸爸。星期天也允許我玩一會電腦,家裡的輔導書也少了,但我的成績還算穩定。    媽媽的愛不亞於爸爸。家務事媽媽全包了,而且從來不叫累,每天起早貪黑。媽媽時刻關心我的冷暖。這個季節里,媽媽就把我下個季節的衣服準備好了。需要買衣服時,她一家店一家店地帶我找,直到有我喜歡的為止。    我時刻感受着爸爸媽媽對我的愛護。我相信我會像株幼苗沐浴陽光雨露般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