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做了十年中一次都沒有做過的事情!想知到是什麼嗎!請往下看……

  “哎喲,哎喲,哎……”“別叫了!這點小事都忍不住,將來怎麼辦哪!啊?”哎,這個媽媽,我真是“恨得不能再恨”了!你說吧!上次,正在做一道練習題,本來是心情愉快,像蟬一樣哼着小調,但卻不知道一隻“隱型”的“黃雀”正在悄無聲息的做好了“捕食”的準備。悄悄的,悄悄的,悄悄的……快樂的我見沒人在,就悄悄地拿出了玩具,喜滋滋地玩了起來。“寫作業!!!”房屋的風鈴被震了三搖……

  過去的事就別提了吧!

  三八婦女節到了,老師要求我們每個同學都要給媽媽一個禮物。給什麼禮物呢?我想着。說“ILoveyou?”其他的都要費功夫,這多簡單呀!我回到家,正要說話的嘴巴突然“堵”住了,怎麼也說不出話來。只能叫道“我……我……”“怎麼啦?孩子?”“……我……我愛你。”“你說啥?”“我——愛——你——”

  我很開心,因為之後老媽好像有幾分“寬容”我了呢!

  武漢市新洲區邾城二小四年級:金正天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