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祝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祝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母親節是全天下母親的節日。在這一天,孝順的兒女們都會為母親獻上一束鮮花,對一直撫養我們的媽媽說一聲:“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說,媽媽您聽着——

  親愛的媽媽,算算我已經十一歲了。在這十一年中,您一直為我操勞,為我的衣食住行操心,您可曾抱怨過?雖然有時您對我很嚴厲,但是我知道,您畢竟都是為我好,讓我成為一個在學校品學兼優,在家孝敬父母的好孩子。學校組織的各項競賽都積極支持我。那烏黑的頭髮里摻着幾根銀絲,它們不都是因我而生嗎?小時候,不懂事的我總是把家裡弄得一團糟,您總是不辭辛苦地把家裡打掃乾淨;每到過生日時都邀請我們的同學一起來給我開生日聚會;每年假期還會帶我去旅遊,讓我開闊視野;每次我做錯了事或者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您都是耐心地開導我,教我怎樣做人……

  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聖潔的,也是偉大的,而我對您的愛是渺小的。雖然小時候不懂得感恩,總覺得您對我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我明白了:這個世界上,媽媽對我是最好的,我生病了,為我吃藥、陪我打針的是媽媽;當我遇到挫折在身旁安慰我、給我動力的是媽媽,沒有人能對我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了。為此,我要向您深情的說一句:“媽媽,這麼多年您辛苦了,謝謝您。”

  如今我長大了,您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容光煥發了。雖然歲月在您的臉上留下了痕迹,那以往光滑的手也布滿了歲月的滄桑,但是您永遠是我最最年輕漂亮的媽媽!

  吉林延邊汪清縣吉林省汪清縣大興溝鎮中心小學四年級:岳雨晨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祝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祝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