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獻給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送什麼禮物好呢?”這問題困擾了我好久。我獨自徘徊在街頭,苦思冥想。三八婦女節到了。身為女兒的我面對母親無微不至的唉,渴望給母親獻上自己的心意。無奈口袋只有五元錢,不知如何是好。罷了,去禮物店碰碰運氣好了,看是否能買到物美價廉的精品。

  剛踏進店門口,各色各樣精巧的玩意兒映入我的眼帘。頓時,令我感到眼花繚亂。買賀卡吧,不,太土氣了,媽媽不會喜歡的。買八音盒好了,不行,太貴了,再說也沒有意義。買一枝康乃馨吧,更不好了,雖然香,也有意義,但不到幾天就謝了。時間一刻一刻過去了,我卻還沒有選到一件禮物。嗨!算了吧!看來今天買不到禮物了。

  正當我準備離開時,又看到一間在一間精巧細緻的房屋裡,一位母親正抱着一個嬰兒,她正坐在板凳上慢慢的哄那嬰兒入睡!我仔細的看着看着,彷彿感覺那嬰兒就是我,那可敬的媽媽就是我的母親,在生活中,耐心的教我。想到這裡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我看了一下標價,5元!正和我意,我馬上掏出錢。付完錢后,我立馬趕回了家。

  回到家我馬上把禮物給了媽媽,深情地對媽媽說:“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媽媽激動的說:“曼婷,你長大了。媽媽知道你的心意,不必浪費錢。”媽媽又高興又激動。

  啊!媽媽,這就是我獻給您的愛。

  新安小學四年級:許曼婷

您正在瀏覽: 獻給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