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節給媽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給媽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個禮物,但是我的腦袋和我的口袋一樣空空如也。我該送給媽媽什麼好呢?正當我絞盡腦汁卻無計可施的時候,爸爸在一邊喊道:“兒子,準備好了嗎?你的比賽再過半個小時就要開始了。準備好了我們現在就出發!”

  我腦袋突然靈光一閃:“對啊!我就把我的鋼琴演出作為禮物送給媽媽好了。這一定是一份特別的禮物。”

  等我們一起來到“家佳源”超市三樓大廳的時候,吹奏組的比賽正在進行着。只見小選手們按順序不慌不忙的走到舞台中央,一個小小的“葫蘆絲”,在選手們全神貫注的吹奏下,葫蘆絲特有的寬厚,低沉,略帶沙啞的音色,流淌在大廳中。我彷彿看到孔雀開屏,流水潺潺,又彷彿看到一對好友相約在月光下互相說著什麼……一曲奏完,總會引起熱烈的掌聲。

  欣賞完葫蘆絲選手精彩的比賽后,終於輪到我們“鋼琴組”了。我先去洗了一下臉,然後站在報序員的身後等了一會兒。前面是我的兩個同學在彈奏着他們拿手的曲子,只見他們雙手時而緩緩而動,時而按鍵如飛,雙腳也在下面踏着踏板與雙手配合著,把一首首好聽的鋼琴曲彈奏出來,換回一陣陣喝彩聲。

  終於到我了。我平心靜氣的走到評判老師面前鞠了個躬,然後自信的坐到凳子上,雙手在琴鍵上用勁的彈着,琴聲開始時顯得生機勃勃,逐漸變的威武雄壯,最後更加歡快振奮……一曲《軍隊進行曲》在我的雙手下演奏出來,也引來了熱烈的鼓掌聲。

  緊張的彈奏一結束,評委的評分結果也隨着我演奏完顯示出來了,“96.2”分,我成功的進入了下一輪的複賽。

  當我興奮的把這個結果告訴媽媽,並且告訴她這就是我送給她的禮物的時候,我看到媽媽的眼圈有點發紅,她用雙手抱緊我,並對我說:“好孩子,這是媽媽收到的最好的禮物了。”

  山東青島黃島區太行山路小學403班四年級:李子軒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給媽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給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