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鳥節 標籤:愛鳥節作文 愛鳥作文

今天外面下大雨,沒辦法,只好在家玩。我玩着玩着,突然聽見幾聲鳥叫從門口的樹上傳來,我打開窗一看,哦!原來是幾隻無家可歸的小鳥正在苦苦哀鳴着,彷彿在向我說:“快救救我們吧!”對呀,這幾年來,人們亂砍伐樹木,小鳥們都無家可歸了。 

  “如果我能給它們一個家就好了!”我自言自語的嘆道,不知不覺雨已經停了。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切!原來是老媽呀!我還以為是何方神聖呢!”我幽默地說。“唉!老媽,您找我幹啥?”我問道。“老媽見你自己一個人在這兒,想來看看你在幹什麼呢!”老媽答道。“哦,原來如此。我在想啊,如果我能搭幾個鳥巢送給小鳥們該多好呀!”“你不是跟你爸學過搭鳥巢嗎?” 

  對呀!上次我是跟老爸學過搭鳥巢嗎?事不宜遲,說干就干!我立馬搭了幾個鳥巢。 

  鳥巢做好以後,我往裡面放了一點蟲子,就分別把它們放在門口的三棵樹上。 

  第二天,我看見有幾隻鳥進了鳥巢,過了一會兒,又有幾隻鳥兒飛了進去。看着鳥兒們那開心樣兒,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 

  對了,我還想給這個節日取個名稱呢!叫“愛鳥節”。因為“愛”在字典里排第二位,“鳥”在字典里排第十五位,所以,我想把這個節日定在每年的2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愛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