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頑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的我

  ——撫松八小路文赫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長着淺黑色的皮膚,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櫻桃小嘴,以前愛扎一個馬尾巴,現在是短頭髮,而且喜歡戴一個兔子髮夾,於是,同學們都喜歡叫我“兔子班長”。

  我很調皮,有一天,媽媽、姥姥、姥爺去上街買東西,我自己一個人在家沒意思,於是,我就這蹦蹦,那兒跳跳,不知跳了多少次,一不小心,“砰”的一聲從沙發上掉了下來。我疼的要命,摔了個“粉碎性骨折”哎呀!好疼呀!我在沙發上單腿的跳來跳去,頭一不小心撞了一下我喜愛的花——釣金魚,正當我獃獃的看着這盆美麗的花的時候,突然聽到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原來是媽媽他們回來了,我趕緊坐在沙發上,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可你不知道呀!我媽媽的眼睛尖的很,媽媽一看“嗯”釣金魚花怎麼沒了?她走過去一看,“好啊!你把釣金魚花給打了呀!”媽媽說完就開媽打起我來,我小聲的說:“我像是這麼調皮的小孩兒嗎?”對面的小狗小路路叫了起來,“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像!太像了!”我尷尬不已。

  同學們,你們一定要給我保密呀!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