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愛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愛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次我數學考差了,我很怕爸爸罵我,但是他沒罵我,只是說“媛,爸爸小的時候想讀書都讀不成,那時候家裡窮,爸爸只讀了5年,就沒讀了。有時候偷偷的趴在學校的窗子上看人家怎麼學習,看老師怎麼教的,還被那些人欺負。說爸爸只配去放牛,不配讀書。那時候爸爸就發誓將來一定要讓自己的孩子讀書,不管有多困難,我都會送我的孩子讀書的。現在好了,你們都在讀書了,也有條件給你們讀書了。可是爸爸很擔心你,你總以為爸爸不愛你,只愛你弟。不是的,爸爸也愛你,因為你也是我的孩子啊。你弟還小,爸媽就要多要照顧他啊。爸爸擔心你因為這的影響學習,天下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兒女。媛,這次沒考好,不要灰心,還有下次。爸爸又不是老師,不會教你寫作業。你不會的多問老師啊。爸爸相信你,你是最棒的!” 

  聽了爸爸的話我哭了,我忽然覺得我很不懂事,我只會讓爸爸媽媽擔心,我只會說他們的不好。原來我爸爸一直愛我,我很想對爸爸說句對不氣,可是我沒有勇氣,那是我和爸爸第一次談心。我似乎懂了很多。我不知道用什麼來回報我的爸爸,我終於鼓起勇氣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爸爸笑了笑也對我說"女兒,爸爸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愛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愛你 暫無評論